支持我們

李梅樹紀念館在地耕耘即將邁入第三十個年頭,這些年來本館除了持續李梅樹教授畫作與文物的保存、修護與展覽,推廣在地藝文活動,並同時大量典藏三峽地方文物,包含老照片、影片與文書,是地方學文物的根基;更致力於推動館舍提升,進一步朝向數位化、資料開放的方向邁進,期許透過網路的傳播能讓地方文化、藝術與人文繼續的保存並傳承下去。

然而,館舍的經營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,期許各界人士倘若同樣認同本館理念,同樣想為台灣文化典藏、保存、推廣並進一步數位化與開放盡一份自己的心力,歡迎捐助李梅樹文教基金會,期待透過您的捐助,讓我們一起邁向下一個三十年。

捐款資訊

  • 銀行:118 板信商業銀行文化分行
  • 戶名:財團法人李梅樹文教基金會
  • 帳號:0093 201 3508833

如有大額捐款或是收據開立需求,請聯絡我們:(02) 2673-2333

資金用途

您的捐款將會用於

梅樹月

自2012年起,每年三至四月之間,由李梅樹紀念館主辦「梅樹月」藝術文化活動,傳承與發揚李梅樹熱愛鄉土的精神,以藝術的平民化、生活化為理念,在地人文歷史的關注為本,結合跨領域的當代藝術家,希望讓藝術跨越美術館的藩籬,傳遞給人們更多的感動。

梅樹月網站連結

畫作與文物的典藏、修護與展覽

李梅樹紀念館位於新北市三峽區,典藏有李梅樹作品、手稿等千餘件,相關文物上萬件,並致力於妥善保存、數位化,並透過展覽與數位開放,期許能推廣、傳承台灣的美術價值與地方文化。